至秦

住在瓶颈中

【维勇】I Found A Boy (短篇一发完)

灵感来自萌团的歌 I found a girl 可当BGM用
最后歌词改动
维勇傻白甜+偏欢脱向。
女生名字瞎起,ooc请注意。
感谢阅读!





1

我...我也许...喜欢上了一个人,一见钟情的那种。

即使昨天晚上我还是个看完十本bl漫画的腐女,也完完全全无法阻止这恋爱热浪。

中午我是被一阵敲门声所吵醒的。拥有着超坏起床气+深层黑眼圈的我从床上暴走下去,抓着门把手狠狠一拉。

“谁啊!!!!!”
要知道今晚还要蹲新番的直播!!这时候就要好好睡觉啊是不是!!!!!

......
气氛有一丝尴尬。

“不好意思...”

听到那个人的声音我抬起头来,看见他的脸我下一秒就差点骂出句脏话。

我的妈呀。

这种dokidoki的感觉。

那个人有着黑色的短发,刘海搭在额前,皮肤很白,一副蓝框眼镜透着一点可爱,酒红色的瞳孔忽然让我老脸一红。
不得不承认,真...真好看啊!!!

要知道...已经很久没有符合我喜欢的type的男生了,上一个还是在某动漫里的小受..。

也许这是一见钟情。
......不醒醒!!我要醒醒!!!我一定只是一时被男色冲昏了头脑!!

...他眼里的酒红色,真的,真的很好看。

可是我刚才对着他大吼了。他的神情明显有些慌张。

“那个...抱歉打扰你了,我是新搬进隔壁的胜生勇利,今后请多多指教。”

“...早川茜。请多,多多指教。”

“这个,是一个小礼物。” 他轻轻笑了笑,也许因为天气冷的原因脸颊上有些淡粉,然后把礼物递到了我的面前。

我收到了一个三角形的团子抱枕。




2

“早川さん,请问你家里还有食用盐吗?发现我家里的用完了。”

住在我隔壁的那个男生有些歉意的笑着说。

胜生搬进来快半个月了,前后我也试着帮了他很多忙。唯一得到的收获就是——

我正式进入了暗恋期。

可是最近的他,很...怪!!!非常怪啊!!!!!

他的身边总是会有一个银发的外国人,应该是俄罗斯人,长的特别特别帅..。总会黏在一起说说笑笑,肢体接触特别的多。似乎常常会在他的家里留宿,然后第二天又一起出门。多年入腐的我第一眼就觉得,这两个人的关系...倒是有点耐人寻味。

可是我不要什么腐女的第六感,我想要的是胜生勇利啊!!!!!!

我打算问个清楚。
某天正好在公寓的电梯里碰见了对方,于是我赶紧问。

“诶?你说维克托?...只是...是...朋友...” 他的脸立马就红了,支支吾吾了半天,才慢慢说出来。

鬼信啊。


我觉得我该付出点行动了,特别是当我敲开他的门看见了衬衫领口大开面色潮红的胜生勇利。

太...太糟糕了。

不论结果如何!!暗恋是要说出口的啊!!!!
少女漫画耽美漫画都好,都告诉我们传达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对不对!!!!!!!

“早川さん?”
多年的老司机还是会在告白时怂一怂的。

“胜生君...我..”



“勇利!!中午吃猪排饭吗!”
房间里突然传来了一句。

“......”被打断了。

“又是猪排饭?不会腻吗?”
听到声音后胜生转过了身望向屋里。

“因为勇利做的很好吃嘛(*´♡`*)”

“够了够了...啊抱歉,早川さん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我就糖吃多了有点牙疼,牙疼。”



3

“胜生君我喜欢你!!”

窗外在下着雪,二月的雪。

他怔了怔,然后笑了出来。

这种,恋爱多拉马的感觉!!!

我忽然觉得我能遇见他,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世界!!!

“早川さん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只不过,我喜欢的是男生。”



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假的世界。

“那个人眼瞳中的浅蓝色,真的,真的很美。”

这句话,真是莫名熟悉。

我好像是失恋了?????
——因为喜欢的人是弯的。

我早就该醒悟把他抛之脑后了,可是今天胜生勇利又敲了我家的门。

他把刘海梳起来了,露出来额头,眉宇间透着秀气和性感。

唉,就算他是弯的也是我的type。

他似乎注意到了我在看他的刘海。

“啊因为有些长了做事有点碍事就梳起来了,晚上维克托会帮我再剪的。”

后面半句不需要!!!

“那个我就是想问下,因为早川さん是女生应该会比较清楚,情人节送什么礼物比较好呢?”

...把你自己送出去就好了,他绝对会开心死的。



我在失恋后的某天夜里抱着团子思考人生。很难过之时,摸出一本bl漫画慢慢看。一直追的漫画完结了,相爱的两个人幸福的生活了在一起。

拍床而起。
对啊!!如果喜欢的人能幸福对我来说不也是一种幸福吗!!!这也能算是好事啊!!我不能消沉!!我应该祝福他们!!
人生要积极一点啊!

第二天,我准备下楼去找基友出去玩转换心情,就看到了胜生勇利,还有那个叫维克托的男人。

我刚想跟他们打招呼,就看到维克托轻轻托着胜生勇利的下巴,轻轻吻着脸颊。

金色的对戒闪闪发光。

吻毕,他回过头朝我笑了一下,然后搂着胜生勇利下了楼。


突然很想打死昨天晚上的我。


“那个秃头gay !!!!!!!!!!!!!!”


——I found a boy, who's in love with a boy.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END



开学就被作业深海淹没(手动再见)
还有很多脑洞让我慢慢想慢慢写...(T▽T)

感谢阅读!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