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秦

住在瓶颈中

【维勇/短篇一发完】Simple Love

一个脑洞
当维勇身边的某些东西成精(??)后
试着用了不同人称
BGM是illion的Especially
感谢阅读




——香薰蜡烛(1)

装在精致的包装盒里的小蜡烛同其他蜡烛一样,站在货架上张望着超市里来来往往的人,想着会有谁把自己带走。

在基本全是欧洲人的人群中小蜡烛注意到了一个黑发的亚洲人,推着手推车在超市里挑着一些日常用品。他手里拿着手机,对着超市里的商品挑选着,拿下来放进手推车里。

看起来似乎选好了一切商品,黑发青年推着手推车准备去结账,却在走过小蜡烛在的货架停了下来。

“维克托?我在超市,上次你送我的蜡烛用完了吗?” 黑发青年望着蜡烛,对着电话说道。

...随后黑发青年挂掉了电话,伸手拿下了那个小蜡烛。


小蜡烛睁开眼时注意到了自己处于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它被放置在了台灯的旁边。

“嘿!新来的!”

它有些疑惑的望过去,边上的台灯闪了一下。

它听见了四面八方传来阵阵的笑声,来自各种不同的物品。

“告诉你哦,我们家的两个男主人...其实...”



被点燃的蜡烛发着温暖的光,散着淡淡的清香,在摇曳的烛光中。

“果然还是这个牌子的蜡烛最好。” 小蜡烛听见躺在沙发上看手机的银发男人说。

那个黑发青年端着一盘草莓,放在了茶几上。随手拿起一颗草莓,喂给了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银发男人。

“毕竟是维克托一直喜欢的品牌,” 黑发青年笑着说,“所以才决定买的。”

小蜡烛看见银发男人笑着吻了吻黑发青年的额角,凑在他耳环低声说着话。



——领带

小领带被突然打开的衣柜所惊醒而打了个激灵。那个银发的男人拿出了这条领带,托着下巴端详着。

“还是烧掉比较好。”

小领带瑟瑟发抖。


这是一条随处可见的领带,是那个美浓津标配的日本花滑男单一哥胜生勇利土掉渣的那一条淡蓝色领带。

小领带是很羡慕那些外表俊丽做工细致品牌出名的领带的,毕竟相貌就决定了它也许不会被品味高的人所看中。

不过幸运的是,似乎像胜生勇利这样的审美却十分的看中他。几个大场合它都可以抬头仰面的做一条风光无比的领带,毕竟是胜生勇利啊!那可是胜生勇利啊!

每次回到衣柜里它都滔滔不绝地同其他领带讲着自己的风光事迹。

不过幸福美满被看重的日子...也似乎并不能持续多久了。

“维克托,把那条领带给我。”

穿好西装的胜生勇利走进了卧室。

“晚上的聚餐我已经帮你推掉了,”维克托漫不经心的说,“我们来做点其他事情吧。”

小领带还未搞清发生了什么,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就被绑到了胜生勇利的手上。

“你想干嘛?” 它听到胜生勇利轻声问。

“发挥点领带的另一些作用。”

真是...真是少儿不宜。

小领带装作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到。

隔几天早上,胜生勇利照常打开了衣柜,为了出席一个记者会要选领带。

蓝色的小领带在衣柜里跃跃欲试,他已经挺久没去兜过风了。

可是胜生勇利拿起了它,又突然羞红着脸把它丢到了衣柜深处。

???!!

被扔掉的小领带目瞪口呆。

它怔怔的看到胜生勇利挑了另一条特别有品味的领带。那是...那是维克托的领带!!:-D

小领带:向维克托·计划通·尼基福罗夫计低头。






——炸猪排饭


食物生而被吃,这是永远不变的定律。

刚炸成的猪排恋恋不舍的躺在米饭上,被浇上浓郁的汁后变得更加享受。

“维克托!吃晚饭了!”胜生勇利端出炸猪排饭,对着维克托喊道。

维克托用筷子戳了戳猪排:“看起来超好吃!”

别!!别戳我!!猪排嚎叫。

“不知道比起上次有没有进步...”胜生勇利有些担忧的说道。

维克托夹起猪排就是一大口。

已经睡着的猪排被惊醒了,发现自己已经变得残缺。

No!!不要让我和我的米饭分开!!!!

“好吃!!” 维克托满足的感叹道,他看见了还没来得及摘下围裙的胜生勇利,“来来来勇利也吃一口!!!”

维克托向胜生勇利递出一勺,胜生勇利便凑过去的尝了一口。

“嗯,果然还是要等米饭再久一点。”

我的米饭!!!猪排愣愣的看着它面前那对couple的喂食play,绝望的咆哮。

猪排看着银发男人吃完了饭。

“我的米...”

于是最后一点点猪排也被吃的一干二净。

美味!





——香奈儿唇霜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所属的唇霜它一直都是很敬业的,发挥着它最大的作用保护着维克托的嘴唇。

在某一次比赛前,维克托照样拿出了唇霜。重见天日的唇霜当然是做好准备亲吻维克托的嘴唇,可是它却在停留在维克托的手指后去向了另一个男人的嘴唇。

?????

身边变得异常安静,有着几个脸红的staff,还有一个小声惊呼的迷弟。

身为一个香奈儿唇霜就很受人欢迎了,但作为一个亲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和胜生勇利嘴唇的唇霜更是了不得。

其实它才是被虐的最狠的好吗?!

“维克托...?唇霜给我一下。”

维克托回应了过后拿出了唇膏,仔细的涂在嘴唇上。

随后他把进房间拿唇霜的人推到在了床上,用一个甜蜜的吻进行了涂唇霜工作。从一开始嘴唇的接触又化为舌尖的缠绕。

好...好难呼吸...唇霜在心里抱怨着。



——冰鞋 (V )

我一直觉得他是很寂寞的。

作为世界第一的强者,所能超越的只能是他自己。他在拼命所付出的,就是为了给人带来更多更多的惊喜。——而这却是他身上禁锢的枷锁。

他一直在寻找着Love和Life,我这样觉得。

那次比赛我依旧配合着他,依旧保持着最优秀的世界纪录。并成为了五连霸。

但我却注意到了其他东西。

那绝对不是一双容易引起注意的冰鞋,甚至连一些简单的跳跃都极为坎坷。但是当它滑行在冰面上却和音乐完美的结合于一起时,当它在冰面划着美丽的痕迹时,却又变得如此动人。

从那之后我便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滑冰场,然后就是遇见那一双熟悉又陌生的冰鞋。

我意识到维克托已经在渐渐改变些什么,随着我和那双冰鞋一同在冰场上滑行的时间增多,他的步法中又渐渐多了些细腻的情感。

——也许就是Love和Life。

当我渐渐接近于在聚光灯下滑行的那双滑冰鞋,发现它变得越来越耀眼。

灯光渐渐转为紫色,我的主人正和胜生勇利牵着手,滑行于同一个滑冰场。耳边欢呼声满场响彻,却也不改变他们互相温柔对视的神色。

步伐交错,冰屑交融。

我忽然觉得,主人不会再寂寞了。

他会变得幸福的,一定。






——tt


作为一个tt,我是毫无尊严可言的。

要知道俄罗斯人的尺寸...你知道的,没有那么合适的尺寸。

因此比我更受欢迎的,还是在我边上这个呼呼大睡的润x剂大兄弟。

提起悲惨的经历,就是在我被艰难的戴上去之后又被猛的取了下来。

“维克托?”

“不需要了。” 我听见那个银发男人说,然后马上就传来了接吻的呻吟声。

比如现在,抽屉又被打开了。

...我和你打赌我没啥用。

戴着金色戒指的手在抽屉里寻觅了一会儿,抓走了呼呼大睡的大兄弟。

晚安,大兄弟,我睡觉了:-D








——香薰蜡烛(2)


小蜡烛觉得自己最近特别累,偶尔台灯同自己搭话它也不想回复。

它也许...要结束了。

时钟指向了十点三十六分,在黑夜中小蜡烛的灯光变得有些暗。烛火不停摇曳着,一阵风吹来仿佛自己就要消失了一样。

窗外吹着轻轻的风,屋里飘着淡淡的香。平时吵吵闹闹的物件们似乎都不约而同的沉默了,就连台灯也默默无闻,担心的看着小蜡烛。

“嘿!你没事儿吧?”

“没事...我只是有点累。”

沙发上卧着两个人,在微弱的烛光前温柔的接吻。

维克托轻啄着胜生勇利的嘴唇,蓝色的瞳在烛光前变得更加迷人。

胜生勇利用手缠着维克托的脖子,轻轻回应着。

“需要点夜宵吗?”

“...我是想吃猪排饭呢,名为胜生勇利的猪排饭。”

小蜡烛凝视着在烛光前亲吻的两人,听着时不时传来的温柔的谈笑声。

它的时间并不长,但它却看到了最简单的爱。

简单却是温柔的融化在时间里的爱。

它感到很满足了。

“拜拜。”

于是它晃了几下,消失了光亮。






“维克托...蜡烛是不是灭了?难得有这么舒心的蜡烛。”

“没事,只要你喜欢,明天我去买好了。”


END

还有几样想写的东西...不过暂且就这么多,如果有很多灵感会再写一篇√

感谢阅读!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