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秦

住在瓶颈中

【维勇/论坛+群聊体 】你们不觉得最近的胜生老师很奇怪吗?

英语教师维 x 数学教师勇
小南出没  
v是在日本教英语的俄罗斯人(

ooc严重请注意


校内论坛-十年级

1L  沉迷数学...老师

如题!!趁着午休发贴 这里1班的
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啊??
今天早上遇到胜生老师跟他打招呼结果根本没听到,低着头抱着本子就钻进了办公室,上午上课时感觉黑眼圈很重,一直无精打采的...
会不会是生病了啊?还是我多虑了??

——
2L  沉迷学习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今天我去问问题 结果却被说上课不认真听例题

可...可是班长都说没讲过这题啊??qwq
——
3L  可惜是条咸鱼

嗓子没有哑,没有咳嗽,办公桌边也没有药,可以确定不是感冒或是发烧√

——
4L 今天老毛子追到胜生老师了吗

恋爱了。

——
5L 反正我不写作业

突然觉得4l真理了!!1班英语课在下午,早上2班的课维克托老师看起来心情特别好的,难道攻略胜生老师的大计要完成了?

——
6L  吃粮吃吃吃

我刚从办公室回来...去问英语作业的

结果看到维克托老师和胜生老师坐在办公桌前,不知道在讨论什么,维克托老师拿笔在纸上比划着,胜生老师笑的特别开心的来着,整个办公室都洋溢着粉红泡泡。我天我不知道咋形容,反正就觉得他们非常配(?)

后来不知道维克托老师又对胜生老师耳语了句什么  胜生老师脸就变得超级红....

总之维克托老师说正在进行教研活动
——
7L  说真的

一个文科老师和一个理科老师进行教研活动??????????

肯定为了占胜生老师便宜()

——
8L  Minami

也不一定啦,毕竟是两个班的班主任还教对方班的英语和数学,不是刚考完试么,可能就是个质量分析..
——
9L  给某英语老师喝假酒吧

说起这次月考我就觉得虐狗

胜生老师班的总分均分比我们高了几分
他却看起来比胜生老师还要开心哦????

——
10L  我爱学习

还用说吗,胜生老师开心他就开心ಠ‿ಠ

——
11L  我还是不打算午睡了

所以他们俩的关系是啥样的?
我咋搞不清了

——
12L   给数学老师做猪排饭

我还是觉得他们的关系特别耐人寻味。

我基友的母上是十一年级的老师,她说维克托老师和胜生老师好像是合租的教室公寓。之前胜生老师是独居的,因为公寓有些大的原因一直在招合租。这学期维克托老师来了后就合租了。

这么想想他们可能晚上经常一起批作业吃夜宵啥的....周末还说不定会一起出去玩啊!!

——
13L   要上课了

woc想象下好甜啊

——
14L  想不到id了

我觉得维克托老师是喜欢胜生老师的,记得他之前还拿胜生老师造句的来着...
——
15L   良心不痛

终于有人提到造句了!!!

上过维克托老师的英语课两个班的朋友里,肯定有迷妹或者迷弟沉迷维克托老师的颜,声音,发音,发际线...咳,于是英语课上你们的维克托老师最喜欢干嘛?

造句。维克托老师特别热衷于造句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无所谓1班和2班都是尖子班:-D

之前的造句都很正常的,可是这几个星期明显有改变是不是?

印象最深是这句:

I will never forget the moment when I first met the Maths teacher .

我记的特别清楚。就是两个星期前的事情...他写下这句句子时全班一片唏嘘。

诸如此类的例子不要太多,有的甚至直接点名Yuri Katsuki ,简直牛逼。

——
16L  学习和作业

是的!!当时老毛子用特别漂亮的字体把这句句子写在了黑板上。下节就是胜生老师的课,再怎么说胜生老师还是看得懂英语的,我记得当时他脸都快红了。

总之感谢当时的值日生没擦掉!!

——
17L 请给我去结婚

说真的两周前就觉得他们俩在一起的时间多了很多,饭后还会一起去操场散步的...那天我们不是上午最后一节体育课吗,然后都没有女生给男生应援篮球,全靠墙去看老师了233333

——
18L  饿了

过来围观的被亮瞎了...

——
19L   还要想几个id

记得一节英语课提到get engaged和get married 这两个词 
然后我就有预感老毛子又要造句了

"I have got engaged to a Maths teacher —we are going to get married next year."

不出意料,他可真厉害。

(发音特别撩妹,他要是不喜欢胜生老师我就去追求维克托老师了。)

——
20L  沉迷数学...老师

我真的很佩服我们的英语老师
用这么独特的方法让我们学习英语:-)

——
21L   我到底要写到几L 

请他们俩快点公开吧,胜生老师都被弄得黑眼圈+心神不定了。

——
22L  先继续写吧

我就放个图我就跑
别问我从哪来的,否则我会被砍头
[图片.jpg]

——
23L  卧槽

卧槽?????

——
24L 我到底是喜欢数学老师还是英语老师

卧槽我看见了什么?????

——
25L ↑喜欢谁也不会是你的

....................

——
26L wodema

梳着大背头没有戴眼镜的胜生老师????
和维克托老师的自拍?????
卧槽这是在哪啊??

——
27L  (;_;)

我去过这里!!是离学校不近不远的一个冰场!!后面的牌子我见过

卧槽原来我的数学老师和英语老师会滑冰???

——
28L   我是id

你看这照片里
胜生老师的笑容 维克托老师的wink
人生还有什么遗憾

——
29L  狗粮吃吃吃

我更加坚信他们有一腿了

——
30L  假酒不醉人

楼上+1
最近眼神互动肢体接触不要太多

——
32L  :-D

废话不多说
啥时候结婚:-D
——
33L  无名

你们有人看到维克托老师给勇利老师的便签吗

上面写着:
                   Я люблю тебя

这是“我爱你”的意思。

........
——




  南健次郎有些无力的趴在桌上,手中翻着昨天的贴子。越往下翻他便越觉得浑身难受+牙疼。

他暗恋的胜生老师,也许要成为别人的所属物了。

早读铃声响了起来,他看见维克托老师神清气爽的走进了教室。




高一一班水群

Mariko: 诸位,我觉得我摸清我们老师的真相了。

满脑子都是v:  卧槽吓我一跳

Chihoko: 你竟然敢在老毛子的课上玩手机??赶紧收起来啊啊!!                     
                
Mariko:我知道,我长话短说。
            [图片].jpg

: !那张照片

空太:我没看错吧...

Mariko: 是的你没看错,我早上拍到的胜生老师,没穿外套时脖颈边有小草莓,对,就是**。

YYY: 你都被和谐了。

Mariko:今天早上胜生老师的走路姿势很奇怪,你们再看看现在讲台上维克托老师神清气爽的样子。
我觉得他们可能**了。

:虽然再次被消音我还是想说 
可喜可贺啊!!!!!

空太:可喜可贺!!!!

沉迷数学的c子:百年好合!!!

晴川:我都无法好好听课了 妈的好开心啊

Hana酱:耶!!可喜可贺!!

总之好好学习:卧槽!我站的cp成真了呜呜呜呜呜

南健次郎:可喜可


......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老师饶有兴趣的拿着南健次郎的手机,慢慢的翻着聊天记录。

全班一瞬间静寂无比,本来低着头的人都默默放下了手机。

“南健次郎同学,请用黑板上的语法给我造个句吧。” 维克托老师两眼写满善意。

...虚拟语气。

“If...If I were Yuri Katsuki, I would fall in love with...Victor Nikiforov.”

...为了自己被握在老师手里的手机。南健次郎忍痛,一个一个字的说了出来。

维克托老师看起来有些惊讶,后来却忽然笑了出来。



这时早读下课铃响了起来。

第一节是数学课的胜生勇利抱着课本进了教室,就看到维克托放下南健次郎的手机,收起课本朝他走来。

胜生勇利本以为他有什么事情,正准备凑上前去听,维克托却在他的脸颊旁突然落下一吻。

“Good morning,my darling.”

充满磁性的声音在他耳边回响着。

胜生勇利用手指触了触微微留有温度的脸颊,忽然才想起自己是谁自己在哪儿。

于是就看到了全班同学如同发现新大陆般惊喜的眼神。


这个数学课,估计是上不下去了。


END

感觉我的英语语法和找来的俄语全是错的...
总之无视bug吧) 可能会再写一篇

一直喜欢的一个英语老师离开了我们学校,很年轻的一个英语老师,他最喜欢干的是就是那我们名字或是其他老师名字造句hhhhh

总之无论他去哪都希望他能好好的,能幸福就好!

(虽然跟这篇没啥关系
感谢阅读(´∀`)

评论(14)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