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秦

住在瓶颈中

【维勇/论坛体】你们奶的限定组合真的要来了吗!!!

  发疯产物,ooc/ 大概娱乐圈paro?
  论坛体!!有雷请避
  大概是实力idol维x新晋idol勇
  o榜就是类似于销量统计榜
  同事务所设定 有问题可在评论留√
  感谢阅读(ෆ`꒳´ෆ)

 

 

YOI事务所-艺人-fans圈-水坛


1L 榨干猪排饭  

  如题!!中午蹲维总的Ins终于!!刚更新!!

Victor-Nikiforov:
    [长谷津海景.jpg]
  和勇利一起拍摄!还吃了美味的炸猪排饭(心)
  长谷津的海超棒——!

所以说我们奶成功了吗???? ⸜( ˙-˙ )⸝

——
2L 发光的发际线

!!沙发!!看我刷出了什么??!!?
  

——
3L  推到胜生勇利

  ??????????和小天使??
 拍摄什么???

——
4L 胜生勇利的马甲线
[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限定组合????官网有消息吗?!!
!???!有了pv就是有新单啊!!!分个初回1初回2通常再来个特典的话,all起来不要停啊!!!!!

 

——
5L 维勇快结婚

如果真是的话,那么今年他们两个终于不会再在o榜斗销量了吗…_(:з」∠)_

——
6L 365日猪排饭
  
  去年的艹销量简直了…甩了第三名那个女歌手十几万……两家简直就是再斗谁家饭更壕,明明都是一个事务所的
  
——
7L 退后的发际线
 
   记得有个贴看到直接买了好几箱维总新单的富婆…虽然最后还是维总最高啦,不过小天使就差了几万张而已啊!!!
  今年要是他们搞一个限定…

——
8L 油炸猪排

  还用说嘛楼上!!!肯定是稳稳的屠榜啊!!

——
9L 推到仙女维
    
 也可能是拍啥CM或者剧?? !!
  好在意啊到底是啥啊?!!!

——
10L 胜生勇利子
  
维总不是已经接了新剧吗……富士台的那个,拍摄地在东京。小天使上季刚上过剧,如果不是新曲pv还是CM的可能性更高啊( ・᷄ ・᷅ )

——
11L 小天使一生推

    !!!!!!!!!
  小天使发Ins了!!!!!!!
  
  Katsudon:

  [炸猪排盖饭.jpg]
    回家了心情绝赞——可以多吃好几碗了
。  

又是炸猪排盖饭吗?

 —— 
12L 榨干猪排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要收集全世界炸猪排饭的男人 Ins里发的全都是猪排饭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
13L   非洲富婆

还以为他也会更新长谷津海景
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的画风吗
等等炸猪排饭…他们是一起吃的吗!!

——
14L 努力变白的非洲人

话说…小天使的出身地不就是长谷津吗…回家不就是回长谷津吗???


——
15L 拜倒在银长发下

所以这是在变相见家长吗

——
16L  扑倒维克托
楼上不要说出真相


——
17L   懵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到底是什么啊????我都想去直接戳推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9L  不抽到ssr不改名

  我我我!!!!这里坐标就在长谷津。今天和男票出去玩真的在海边看见了!!! 他们两人穿的都是白衬衫+黑色牛仔裤,裤脚卷到了膝盖那种,然后踩着的沙滩上的海水就在那里追着打闹着…结束了还一起在边上的花洒下淋浴了…
  一开始以为看错了,可是看见很像马卡钦的狗还有摄像组我就!!!!!!!!!

——
20L 榨干猪排饭

???????  

请允许我表演一个原地去世

——
21L 墨镜

闪瞎了!!!这两个人!!!! 
让我下楼先去跑个十圈

——
22L 小天使一生推

白衬衫!!!!! MY LOVE!!
在海边大打闹什么的…一起淋浴什么闪瞎眼啊    
——
23L    (*๓´╰╯`๓)

我突然有动力干一个8000+的蜜月文了

——
24L   球粮吃

给楼上的太太表个白啊!!!

——
25L  推到胜生勇利

我突然想起来小天使上个月的杂志访谈…问最近关系好的前/后辈,说的不就是维总吗…
然后维总上的那个访谈节目,问最近一直见面的前/后辈还带着心形嘴回答了勇利啊!!!

——
26L  扑倒维克托

……
厉害了维勇
——
27L   非洲富婆

所以 如果真的有限定组合的话
从那时就开始规划了吗_(:з」∠)_

——
28L  维勇迷妹

可以 这很维勇
——
29L  小天使一生推

可以 这很维勇
——
30L   榨干猪排饭

可以 这很维勇
——
31L 想不到id了怎么办

可以 这很维勇
——
32L 先跟队形再说

可以 这很维勇
——
33L  不破坏队形

可以 这很维勇
——
34L  我来破队形

不得不说yoi真是大手
去年在相爱相杀的两人今年就要搞联合了吗!

——
35L  搞事情

!!!!!!!!!!!!官网更新啦!!!
真的有限定组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单下个月发售!!!!!!
主打曲有两首!!!!!! 一首是维总主演电视剧的主题曲,还有一首是两个人一起创作的!!!!!
公开了主题曲的封面!
链接走→ 封面
第二首公开了PV的short.ver!!!!!
链接走→ PV

我不能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钱包全给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着急把它贴过来  让我先看看封面和PV!!!!
——
36L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

37L  榨干猪排饭

那个封面.....................

——

38L  墨镜

我觉得我戴墨镜也要瞎了

——

39L  小天使一生推

楼上的墨镜GN你还好吗

话说封面的两个人啊......拉个远景在海边追赶的样子啊......

也太美好了吧........

——

40L 退后的发际线

感觉世界都停止了

——

41L  365日猪排饭

你们别光看封面啊!!!!!!!那个PV!!!也很高能啊!!!!!!!

——

42L 我看见了什么

身为一个小天使亲妈饭 

我觉得我看到了假的胜生勇利

——

43L  发光的发际线

我们那个弹着吉他笑的kirakira治愈人心的小天使去哪了???

前一秒还在笑着怎么走了几步就........

那个盯着镜头舔唇的是谁啊!!!!!!!!!!!!!!!

——

44L   让我冷静一下 

其实小天使早期也有这种风格的曲子....不过当时人气不高,表现的也很不明显...

但是这次这种秒变画风的简直无法承受啊.....这种纯洁的色气.......

——

45L  七彩发际线

维总也很高能啊!!!一向色气这次像跟小天使换了角色一样......

捧那束玫瑰笑的真撩人啊QAQ 我恍惚看见了仙女维QWQ

两个人画风都把握的特别好,突然转换又让我炸成烟花!!!!

——

46L 榨干猪排饭

他们这次的搞得大事  分明就是为了屠榜啊

——

47L 抢钱啦

别说了 赶紧去ALL吧

——

48L 人去钱空 

献上我的钱包!!!

——

49L 向维勇低头

不就是钱吗我给就是了!!!!! 再来些什么巡回我就死而无憾了

——

50L  仙女维

 爱他们一辈子TVT

——————————————————————————————

 

 

 

 

 

 

 

终于爆完肝了哈哈哈哈哈

满足了自己第一次写文和第一次写论坛体

大概会有关于他们巡回的repo???

 还有年冠后颁奖晒晒戒指  也许还有第三人称的叙述

如果你们想看的话......

  新年快乐——!!

评论(6)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