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秦

住在瓶颈中

【维勇/论坛体】 关于限定组合巡回的高能粉红!!!!

实力idol维 x 新晋idol勇
关于上一篇论坛体→  限定组合!!的后续。
依旧是发疯产物,ooc!!!!大概娱乐圈paro
论坛体!!有雷请避
同事务所设定,有问题可在评论留√
感谢阅读(๑•̀ㅂ•́)و






YOI事务所-艺人-fans圈-水坛

1L  榨干猪排饭

是的又是我
今天去了维勇巡回的 日本站 
我现在 有点不好
回酒店喝了三杯冷水
让我冷静一下



——
2L  胜生勇利的马甲线

前排敲碗等糖

——
3L  仙女维

继续凑前排
lz你还好吗hhhhh
——
4L  发亮的发际线

我看推上说他们演唱会中是不是chu了!!!真的吗!??



——
5L   365日猪排饭

我也看到了推上说的!!
真的亲了吗!!!!
——
6L  榨干猪排饭

咳咳咳我正常了。
关于这次live,我只想说——
花钱换来的狗粮量真·不是盖的啊!!!!!!


两个半小时,全是新鲜的狗粮拍打在脸上(ಥ_ಥ)

开场还没多久,大概在唱第五首的时候,两个人是在左右两边的长道上走的,小天使是正好在我们这一边的!因为前几首有跳舞所以出了汗,他笑着招手的样子太美好了qwqqqqqqq  重点是!!!本来在右道的维克托突!然!从中间的长道走了过来!!!!!按理说应该是两个人一起从两旁走向前场的舞台才对吧!?!?
  小天使一开始是有些不明所以,然后维总就很自然地搭上小天使的肩,走着走着就搂到小天使的腰上了.......
   虽然勇利还在拼命饭撒,假装认真唱歌
   但是脸已经完全红透了
——

7L   扑倒维克托

某俄罗斯老流氓请注意一下
这是公共场合



——
8L  非洲富婆

在几万人面前...啧啧啧
——
9L  不抽到ssr不改名

行了行了知道勇利是你家的天天都要秀吗(ಥ_ಥ)
——
10L   (*๓´╰╯`๓)

我之前的预定是他们发一次糖我干一篇文
我觉得我可以原地爆炸了
这家的狗粮
我服了


——
11L  眼镜没了眼睛也没了

心疼楼上的太太

——
12L   长发仙女prprpr

我觉得下一份狗粮马上就要来了



——
13L  强颜欢笑

楼上那位您还真准。


Victor Nikiforov:
[两份炸猪排盖饭.jpg ]
[和@Katsudon的自拍.jpg ]
炸猪排盖饭世界最棒!live结束后的休息(*´♡`*)



来,快来吃吧。

——
14L   小天使一生推

你们看自拍中的小天使!! !!!!眼睛kirakira的多可爱啊!!!!!!!!my 勇利!!!!



——
15L   吃狗粮长大

楼上的gn,你确定要和战斗民族抢人吗
——
16L  小天使一生推

非常抱歉我认输



——
17L   球粮吃

LZ呢!?这楼要歪了酷爱回来啊!

——
18L  维勇快结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被狗粮淹没@榨干猪排饭
——
19L   榨干猪排饭

一会儿没回来有新糖了!!!!!!!!!

咳咳我继续说
然后下下一首歌两个人应该在两个不同位置的升降台上但是某个俄罗斯人很厚脸皮地跟勇利挤在了同一个上面(手动再见   于是右前场就充满了粉红泡泡!!身在左前场的我只能看着大屏幕上维总搂着小天使的美好画面:-D 

我觉得小天使的脸从刚才维克托突然走过来起就一直在变红:-D
——
21L    吃狗粮幸福长大的马卡钦

作为一个刚入坑的新饭.....被这个西皮的狗粮甜哭了.....感觉他们一天发的狗粮把我以前饭的cp一年份的都发完了

——
22L  蓝色胖次

我的妈好甜啊
半夜在被窝里忍不住大叫
——
23L   快活啊

来啊尽情用狗粮扔我吧!!无所畏惧!!

——
24L  magan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入坑的那个gn你要做好准备hhhhhh维勇这对是要干大事的
——
25L  推到胜生勇利

一天不吃糖就浑身难受 我还是来了

——
26L  维勇一生推

我要补糖!!!!!我在的就是右前场!!!!我拿到了维总的饭撒!!指了我一下给我了一个wink啊啊他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心情到我看见我的应援扇后完全破灭。 我拿了两把应援扇,一把是维总的单人,另一把是私心带的,写了“维勇一生推”  本来是不打算拿出来的。
但是我一激动就换了位置ಠ_ಠ 
.........变成那把维勇的在前面了_(:з」∠)_
——
27L  非洲富婆

也就是说......维总是看到了关于维勇的应援....才给的饭撒吗......


——
28L  小天使一生推

好了 我要在俄罗斯场的时候组团去举维勇大旗



  ——
29L  为了饭撒

楼上带我一个
等等我去看看我有没有把我的积蓄砸在了周边上
——
30L  大hentai

题外话一下.....说到周边,这次的场刊好好看啊!!!单人的简直帅瞎!!西装控的我炸成烟花!双人也特别好看  对了维总设计的手灯和t恤真的超漂亮!!!
——
31L  不抽到ssr不改名

对!这次巡回周边特别棒 听说维勇计划了特别特别久来着 关于舞台 主题 周边 饭撒什么的
——
32L 努力变白的非洲人

爱他们啊55555


——
33L  扑倒维克托

我还要补个糖!中间的mc环节维勇玩了个听前奏猜歌游戏,惩罚是赢的那一方给输的那一方弹额头。维总赢了超多次,每次都是轻轻地往小天使额头上一弹,全场都布满了粉红泡泡 维总那笑的简直

对了我觉得还会有个炸弹楼主来说...

——
34L  非洲富婆

我不知道说啥了
对糖已经没知觉了


——
35L  了不起啊

弹额头了不起啊!!搂腰抱抱了不起啊!发ins秀秀秀了不起啊!有种来个亲亲啊!!!快活啊!!!
——
36L  小天使一生推

楼上我觉得你很可能立了个flag
——
37L 榨干猪排饭

是我出现的时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战斗民族的血统怎么可能不搞事:-D

最后一首歌唱完
屏幕里看到小天使眼睛有点湿
在左边的维总突然向小天使走去  小天使朝他笑了笑 然后目视前方
但维总就在全场渐渐沸腾的kyakya声中——






亲上去了。
亲上去了!!!!!!!!!
亲上去了!!!!!!!!!
亲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哦啊啊啊满场都是尖叫我已经升天了( ´•̥̥̥ω•̥̥̥` ) 几万人的面前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smxbnalebdbdcsokfhjwhq2]t4u8qtj
↑这是我的心情。

小天使完全懵逼了。 在音乐结束前和维总来了个抱抱然后一起下场了。

完了说着说着那种感觉又来了我要再去喝点水。
——
38L  摔手机

一刷新我看见了什么



——
39L  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我已经上天了:)

——
40L    向维勇低头

厉害了我的维勇 今夜是不眠之夜


——
41L  小天使一生推

该来的总会来的 
我爱维勇!!!
——
42L 非洲富婆 

我爱维勇!!
——
43L  推倒胜生勇利

我爱维勇!!
——
44L 365日猪排饭

我爱维勇!!
——
45L 仙女维

我爱维勇!!
——
46L  退后的发际线

我爱维勇!!
——
47L  抓领带

我爱维勇!!
——
48L  拜倒在银长发下

我爱维勇!!
——
49L 了不起啊


看见我的flag力后 我要干个大事
有本事你们去结婚啊!!!去戴对戒啊!!!!!
——
49L 非洲富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
——
50L  365日猪排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flag姑娘你又要来了吗
——
51L  无所畏惧

吃了这么多糖的我已经无所畏惧了
老流氓干出啥来我都信了



——
52L  我抽到ssr了我可以改名了

要知道维克托最擅长出人意料
以前出的新单风格我们都像在坐过山车
所以 做好心理准备吧


——
53L  榨干猪排饭

卧槽.......了不起gn你可以当flag王了.....刚才不是o榜年冠刚颁完奖吗.....快看维总刚更的....报告....我饭的cp要结婚了.....



Victor Nikiforov:
[销量年冠奖杯&两只无名指戴着戒指的手].jpg
MY LIFE  AND LOVE.

 

 

 

没什么意义的第三人称

 

  胜生勇利完全处在意料之外。

  伴着最后一句合唱的结束,饭的呼喊声更加热烈,眼前的一片光芒都由绿蓝两色遍布——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应援色。

  “这场结束我终于可以吃炸猪排盖饭了qwq ”
   这样想着,他眼眶有点湿。

 

   余光中他感觉到维克托正朝他走过来,他便朝他笑了笑,准备按照之前计划的那样,来一个抱抱然后一起下场。
  
  可是维克托吻了他。
  在他被全场的尖叫声惊醒后,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回过神来,他只望见了维克托在暖色灯光下温暖的 蓝色眼眸。

   勇利忽然觉得心跳慢了一拍,恍惚间好像看见了12岁时他初见维克托的时候。
  
   那时无意间看到了幼时玩伴优子喜欢的idol,长发的维克托在跳舞唱歌的样子。于是勇利便开始憧憬那样的维克托,开始模仿跟他一样的舞蹈、跟他养着一样的狗,甚至阴差阳错地给同家事务所寄了简历。
   
   刚开始的那段时间真的很难熬,每天有着无数的舞步要记,在大前辈后面伴舞不小心出了错也会被社长指着鼻头骂。可是红着眼睛回了家,望着满房间维克托的海报却总是能再度振作。

   后来好不容易拿到了个人出道的机会,一个人深夜在舞蹈房练舞,无意间抬起头看见维克托的时候他立马就怔住了。

 “第二段的那个转身,连接在走步后是不是更好?”


   他不知道为什么维克托会来到他身边,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为他指导舞蹈、唱歌的技巧、演技的提升、接受采访的要点等等,不停地追问他也只会得到“因为勇利身上有着发光的东西嘛(*´♡`*)”这样子的回答。
   既然他对自己有期望,便不能辜负他。

  这样想着,终于渐渐爬上了顶峰。

 

   “勇利,我们一起组合吧?”
   什么也没有想,他果断的答应。
   因为想和他在一起。


  那个孩子很厉害,听说是追逐着你而来的呢。
  听社长这么说着,维克托忍不住将更多的目光放在他的身上。可是那时的胜生勇利总是频频遇到失败。明明可以有更多的光彩,被压抑着真是太可惜了。
   这样想着,他来到了胜生勇利的身边。
   从初遇开始,他不停的在给自己惊喜,也许会有情绪无法压抑的时候,也会有吵架的时候,却让他们的心离得更近——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胜生勇利。于是在无数的欢呼声中,丝毫没有犹豫地吻了他。


  拿到年冠的奖杯后,他们一起买了对戒。

  “跟我在一起吧。”
  “好。”

 

   胜生勇利看到那张照片时,忽然有些想哭。
   从小时候起的憧憬到年少的追寻,直至现在的并肩而行。
   没放弃真是太好了、遇见他真是太好了。


    维克托划开手机,嘴角挂上了笑。


 

   “您关注的@Katsudon喜欢了您的照片。”


      

     END

 

   没想到爆了字数hhhhhhh 本来只是想写写虐狗最后还是硬生生被我掰回来了一个结尾

   应该是建立在原作维勇情感上的一个延伸(?) 大概就这意思吧

   部分表情包来自微博,侵删!
   感谢小天使们的阅读!!(´∀`)



评论(12)

热度(279)